close

再一個月就要畢業了,

晚上想說找幾個好朋友出來吃個消夜順便聚一下,

突然想到之前到羊肉麵店吃麵食,跟老闆娘閒聊(我沒事很喜歡喇賽)

老闆娘拿一張傳單給我,跟我強力推薦一家大腸麵線,叫我有空一定要去嘗鮮一下

於是就趁這個機會跟朋友聊聊天順便嘗鮮。

DSCN0938.JPG    

老闆每周二到日晚上大約十點到凌晨一點,就會開著發財車來到男宿樓下肯德基附近擺攤,

但是由於剛營業不久所以鮮為人知,小弟我就不好意思搶個頭香,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好吃的大腸麵線。

DSCN0942.JPG  

老闆是一個很熱情的人,一看到我們馬上過來招呼我們,看到老闆這麼認真的幫我們準備麵線,

非常期待等一下上桌的麵線會是怎樣的滋味。

DSCN0945.JPG  

因為是第一次來吃,所以就抱著吃吃看的想法先點一碗小的大腸麵線品嘗

(大的一碗五十元、小的一碗三十五元),一端上桌,

滿滿的大腸跟香菜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,迫不及待拿起湯匙準備享用。

DSCN0948.JPG  

這裡要特別推薦這家店的大腸,滷的真的很夠味,在嘴裡越嚼越香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

在淡水吃過的大腸麵線裡,可以說是吃過最好吃的一次;麵線整體口味也不會太鹹,

搭配上蒜泥跟烏醋,可以說是錦上添花,整個非常加分。

DSCN0951.JPG  

吃到一半時,老闆問我們要不要淋一點特製的辣油,聞起來很香,小弟一看到這個顏色,

頭皮都麻了(汗),只好請一起去的朋友品嘗一下,看是有多麼的特製好吃。

DSCN0950.JPG  

加上一匙,整碗變得紅通通的,看得我頭皮又更麻了,但是愛吃辣的朋友卻迫不及待馬上品嘗,

朋友吃完後說其實不會很辣,有一種很香的味道,會不由自主的一口接一口,

不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,吃完後不會像一般辣油一樣辣得很難受,

反而會有一種香味留在嘴裡(絕對不是剛剛吃下去的蒜味)。

老闆說之後還會加賣冰紅茶,讓吃完的饕客在炎炎夏日可以消消暑解解渴。

 

還不知道消夜要吃甚麼嗎?想吃吃看口齒留香的大腸麵線嗎?那就來吃吃看吧!

這家大腸麵線雖沒有店面,但卻帶來一種親切的感覺,

熱情的老闆搭配美味的麵線,讓顧客在輕鬆愜意的氣氛中品嘗美食。

很值得一嘗再嘗!!!也給老闆一些鼓勵,讓美食可以永遠品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b3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